找尋一個沒有寂寞的地方  一個你跟我的天堂
   就算是勉強  曾經走過了每一個荒唐
   緊握著你的手  再多困難  我們都堅強

#找尋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徬徨
   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流浪  一起眺望

我只是想要一些瘋狂  和擁抱你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你牽絆
   我真的想要一些瘋狂 和親吻你的力量
   擁抱你哭泣  陪你傷心  絕不會讓你受委屈 

Repeat #, *

   我用想念的距離  化身一顆星
   喔  拼命閃耀為你照亮  黑暗中的陰影
   我用最後的生命  持續著呼吸
   只為了等待  擁抱你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