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玩Facebook的開心水族箱

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起因是我剛升級可以擴充養魚數目

然後狠心買了一條很貴的魚 (餘額剩下1X元吧)

跳出輸入訊息我就隨手打了 「媽媽我要錢」



結果這個訊息被我親戚叔叔看到

然後他就跟我老媽提起這件事

說我沒工作後  最近是不是很缺錢? (囧)



於是乎我上上禮拜回家時

我老媽就語重心長的跟我說:「缺錢要跟我說阿~~」

我:「什鼕鼕?」

老媽:「阿就你叔叔說你缺錢阿……」

我:「唷…ㄜ…沒有啦(不知道怎麼回答)」(豁然想起我在FB寫了那句話)

老媽:「真的有需要要講呀…」

我那時真想回答

我要元寶跟農民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