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

新人訓練  玩遊戲

第二天傍晚到部門報到

是一位秘書媽媽到Fab5 Lobby 接我們

初到部門  呆頭呆腦

這種感覺讓我想起我剛下部隊的情形  菜到不行



之後就和另一個新人做自我介紹

其實我也沒有講很久大概5到10分鐘而已

我們老闆就說  "為什麼這個新人介紹那麼久呀?

是不是大家有很多問題要問? "

結果就有人說  "沒有ㄝ~  都是他自己在講"

害我當下就還蠻無言的  因為大家都在笑  囧rz

感覺部門的人都還頗親切

最令我詫異的是  只有兩個男同事還沒結婚



Day 4

然後星期四的時候去好樂迪迎新送舊

也被灌了不少  但還不到吐的境界

雖然當時頭有點昏  不過還是覺得蠻爽的



一周心得

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什麼都不會

一切從O開始  真的是慘慘慘

而且公司還有一大堆課要上

呼  真像個無底洞  永遠學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