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SUN)

換了車後 因為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 就急急忙忙的趕往彰化師大

說到彰化師大不禁勾起我以前大二時大化盃時的回憶......

話說當時年少懵懂的我笨笨地參加了大化盃撞球比賽

結果第一輪對手是一個穿著耳洞 叼著一根菸的俗仔

想當然爾  比數異常的悽慘

最幹的是 輸的那方居然還要去打卡付球台錢

真的是衰到不行 後來連敗部的第二場比賽都沒去打了 一個字  慘~~



回到彰師大化學系館  是一個特殊的結構設計

它和生物系還有物理系構成一個賓士的形狀

奇怪的是三棟建築不能連通 (?)  走一走還會迷路

搬完馬達後一行人往劍湖山出發 路上有看到很多鳳梨田

中午在王子大飯店用餐 因為早餐在Landis吃的有點小飽

所以中午沒什食慾  胡亂吃了一些就飽了

之後在老師的帶領下逛了一下週圍

然後全實驗室「很團結」的照了一張照片後就離開了劍湖山



到了古坑後 滿眼望去都是檳榔樹

山上有很多家賣咖啡的小店

在老師威武的凱迪拉克帶領之下 最後選了一家風景不錯的店進去

裡面的粉紅小工讀生還不錯可愛 其他就還好 裝很濃 失敗

我不太喜歡喝咖啡 所以就點了一杯草莓奶茶 (惡夢的開始)

因為這杯奶茶真TMD的難喝  不過衝在它一杯值200大洋

所以還是把它喝完了 結果後來我聊天聊一聊 又喝了一堆白開水

以至於上了高速公路後就馬上有了尿意



正所謂善惡到頭終有報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之前JOEY學長在高速公路上想小便

我就以軍訓教官「從開始有尿意到完全爆發 至少可以撐三十分鐘」的理論來笑他

結果今天馬上報應到我身上

看了一下地圖 到最近的南投休息站還有60km

二高可以開120km 靠 算一算剛好是30分鐘呀

eo4! 我怎麼那麼衰 於是乎 開始我的憋尿歷險記

一開始還能談笑風生 說說笑話 打打屁

憋到後來真的是很痛苦 車子稍為震動一下身體馬上能察覺

最後整個人都幾乎快抱在一起抽蓄了 臉色也很難看

好不容易 南投休息站到了

真開心呀 看到洗手間從來沒這麼開心過啊

可是我們奉公守法的學長硬是要把車停入停車格內 而沒有直接載我到廁所阿

所以我只好以百米的速度衝向男廁 這一發足足花了一分多鐘來解決

出了廁所 洗了洗雙手 整理了一下頭髮 仰望夕陽 留下滿足的眼淚



在回新竹的路上我們又停了清水休息區

很不錯的一站 人山人海 都快變成觀光景點了

還有人在駐唱咧 夜景也很不錯  雖然也被好幾對情侶閃了好幾下

到了新竹 累的跟條狗一樣

就趕緊回實驗室收一收東西 回家睡覺 而結束了兩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