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難看的投影片擺在我的面前要我修改,我沒有狠心的拒絕,

等到答應時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從頭來過的機會,
我一定會對那個人說三個字:您老師

非要在此恨意上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楊艾吉 《小聲抱怨》_____________




曾經有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的珍惜,

等到失去時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從頭來過的機會,
我一定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非要在此承諾上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星馳《大話西遊》 _____________




世易時移  ㄧ晃眼  ㄧ年過去了

廖Champion 不愧是國內生物無機的霸主

(台下觀眾 :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   )

DNIC 在他手上可真是發揚光大!!!

Ph.D 學生十個有九點九個都在做 DNIC

嚴然成為一個 DNIC Group

歡迎來到充滿 DNIC 的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