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5提前慶祝中秋佳節

特地在星期三舉行了崎頂烤肉活動

可惜的是活動在下午 3-4 點就開始

對於一般工程師來說  要準時抵達幾乎不可能

( 雖然大家都有提早交接 )

不過我們部門最後參與的工程師不過三人而已  其他都是ETE



生火的工作當然是交給我這個菜鳥

還好我沒有辜負大家  順利的生了兩攤

旺旺旺唷~ ( 希望我的機台要乖乖阿 )

之後就是ETE在烤肉  我在旁邊幫忙吃  哈哈

吃著吃著  夕陽就西下了

第一次看到崎頂海邊的夕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這句好像是李商隱說的  真的是好濕~好濕



太陽掉進大海的彼端之後 

殘留的餘光筆直平均的往八方散開

好一幅神奇的畫面

畫面中  遠方還點綴了一個不知名的小恆星



再來就是營火晚會了

大家繞著營火玩團康遊戲

雖然主持人很High

不過大家好像都放不太開

只有一個Etching製造部的媽媽  扭的很開心 

最後連第一支舞的音樂都跑出來了

哀~N年前大學的回憶了  ( 遠目 )



當然還有長官們的化裝舞會

部經理被弄成骷擼人  還頗貼切的

隨著煙火的施放  音樂聲也漸漸小了



最後回到座位上

開始被瘋狂的ETE們灌酒

( 為了慶祝一年  以後可以說翻桌就翻桌 XD )

喝到最後  剛剛烤肉都全部吐了出來

很多人都茫了  YO, HJ, 還有我...



依稀的印象是

有兩個啤酒妹  身材都不錯  也還蠻正的

YO的歇斯底里  HJ的聒噪與固執

離開崎頂的最後 

回頭一瞥到剛剛那顆不知名小星

在漆黑的夜裡  突然變的好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