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中聽到自己的名字

通常都是毫不考慮直接大聲答 " 有! "

長官說什麼事  只有 不是 沒有別的回答

但是星期一到五都這樣喊習慣了

星期六日自然一時很難改過來

於是乎...


~~~~~~制約分格線~~~~~~制約分格線~~~~~~制約分格線~~~~~~

(某某): 楊艾吉~

  我 :  有! (跑步帶殺聲)

(某某): 幹麻那麼大聲, 嚇到我了耶

  我 :  對不起...


~~~~~~制約分格線~~~~~~制約分格線~~~~~~制約分格線~~~~~~

7-11

(某某): 你買了蘋果日報一份, 牛奶一瓶, 三明治一個, 這樣就好了嗎?

  我 :   是! (爆大聲, 很多顧客都轉頭過來...)

 [ 我 :  哪裡有洞呀? 我要跳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