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時間不夠 讓妳好好愛我
   偶爾我犯的錯 妳連寬容也溫柔

△沈默也是溝通 哭泣也為感動
 不管黑夜白晝 我會讓妳無淚無憂

#時間慢慢走 像一個沙漏 愛細水長流
 不管天多冷 有妳抱著我 也就覺得暖和

*我和妳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在愛情漫遊
 眼前的風光 雖美不勝收 比不過妳一個笑容
 最初的感動 還留在心中 從來沒變過
 哪怕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Repeat △, #, *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

Repeat *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妳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