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我的心想唱首歌給妳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妳

#卓: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曹: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卓:千言萬語裡 只要一句話就
 合: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曹:我愛妳 妳是我的茱麗葉 卓: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妳的梁山伯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卓:把愛  曹:永遠
 卓:不放開 曹:I Love You
 卓: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曹:羅密歐
 卓: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合: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