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拿到一本軍旅日記 (現在叫大兵寫作日記)

所有的阿兵哥 包括我本人

第一眼先看的一定是先找後面貼的生活照 XD

至於前面的軍旅雜記寫什麼  倒很少人去碰

有時莒光日自己無聊會跟附近的弟兄借來看

每個人的日記都頗值得去細細咀嚼

有時會看到很白爛的想法 會是幹樵長官的文章 很有趣


回憶一下化校三週的寫作內容

1.天堂花崗

2.3000公尺的挑戰

3.我論志願役


第一周我在日記裡complain說化校作業太多寫不完 真煩

結果長官回說 可以夜讀 順便寫作業

哇咧~ 我寧願早一點睡


再來3000公尺我就對小羅師傅的跑步教學做了一些comment

說他的不喘不累不流汗三原則 應該改成又喘又累又流汗才對 XD


志願役方面 討論了女士兵為什麼休假會這麼開心

目前還沒得到回應


ps.禮拜五看到機X女隊長被我們中校教官幹 看了心情真爽

    (完了 我的心態正以極快的速度沉淪當中...)

pps. 某天中午校長來巡視我們吃中餐

      肩上的星星離我好近好閃亮阿~ 第一次看到哩

      還好我有戴墨鏡 才沒被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