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們那間休息室的成員是雙 "建" 客 加上秀貞學姊

哇 都是實驗室的大老們呢 只有我一個小小碩二生

那時常常可以和學長姐聊聊以前我們lab的事情

也聽了很多的故事和八卦

後來建宏去日本  建明畢業去中研院  學姊去嘉義

換來新成員是Food 山姆 跟從Texas A&M 回來的師叔Joey (大白兔的哥哥)

結果兩個月後建宏因為把不到日本妹憤而回台 XD

然後我就被遣送到R307室 短短的二年碩士生涯就換了三次位子 Orz


換到大休息室的好處是人多可聊天

不過想安靜讀書或是睡個午覺就比較困難了

換到這裡之後發生最大的事情就是 影集事件

因為實驗室大水管的原因 加上我又很喜歡看外國連續劇

然後就開始用BT還有eMule 狂抓東西

當時雖然有風聲說要開始抓人了 不過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那麼多人都在抓 不會那麼衰 就只抓我吧

人算不如天算 我果然是那種不能做壞事的人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下午 老闆突然很急的打了電話過來

說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  五分鐘後

老闆連同系辦小姐一起殺過來化二館



結果因為我用某一個IP抓東西抓太凶了 早已被美國電視台盯上

然後就叫我簽一個什麼XX的資料  忘了

不過後來還好沒老闆被罵的很慘 只是應該又更黑了吧 =___=

PS... 隔天繳了一份悔過書上去 然後被退回

什麼? 我已經寫的字字血淚了耶 看了我的悔過書而不流淚者 不忠不孝阿!

居然還不通過 這是怎麼一回事?

跑去找老闆 結果他跟我說悔過書要寫英文

各位看倌呀 有誰寫過英文悔過書的拜託跟我說一下

我一定要好好的抱著他跟他大哭一場 太悽慘了

悔過書用英文寫  我看我應該算是古今第一人吧

唉唉  郎那雖 敬補阿馬ㄟ生菜龜

最後一定要在這裡偷偷罵一下那個美國電視台 NBC 祝它收視長黑



唷 對了 在這間休息室要記得不能常常秀出你閃亮的雙眸  (尤其是戴隱型眼鏡時)

否則可能會遭受到不人士的騷擾 ( 學長, 眼睛好漂亮唷 )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