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如果那麽簡單   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統統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   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裡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裡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一一瓦解

Repeat  *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某種絕種的蕨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為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