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看著你 空氣好冷
我走在陽光下 像個遊魂
你等著那個人 無悔無恨
我在原點終點之間 難捨難分

有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是朋友是情人   我不追問
是痴情是愚蠢   你不心疼  Oh~no~
每個人的人生   各有旅程
你的世界我的純真   像個路人

有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有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為了他再多苦你都忍住   我的溫柔你不在乎
你的喜悲全交給我   我的煎熬卻不能說
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   誰的錯

有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我在回憶   偷偷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