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星期

回家baseline的時間大約是 10-11pm

上禮拜週末六日   也很悲情地到公司去加班

報了加班費後   老闆還跑來問我

「你六日都來公司加班唷?」

結果我回「老闆...我也不想啊~~~~~~」  (會不會有點白目)



不過我還不是最慘的

另外一位同team的YY同事

大概平均一兩點吧    猛到不行

(現在都好怕他隨時會丟出辭職信XD)



恩恩   入公司屆滿半冬了

算一算剛好一百八十天

而我也整整一百八十天沒看過夕陽了

這樣的生活   真的是我要的嗎?

是該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