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 / 1 / 16 (三)

地點:竹北和平飯店

人物:微影製程課全體人員


尾牙的前一個禮拜  交接完的某個夜晚

被大家莫名奇妙選上晚會主持人  真的是傷當的無奈

好在小弟百忙之中還是硬擠出了幾個小遊戲

另一邊廂  可愛的主持人Double

也相當配合的買齊了抽獎禮物

結果總是出人意表  真的沒想到能玩的那麼High

可能是大家平常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吧 XD



一開始當然是把遊戲過程寫成一個小的SOP ( 中毒真深! )

然後請大家確實follow ( 不然就是MO唷 *.^ )
 


                                                           成功─→抽獎─→ END 
                                                             ↑                                    
Start→抽人上台玩遊戲→抽遊戲─┴→失敗─→懲罰        
                         ↑                                         │                           
                         ╰──再玩一次────╯                            



雖然遊戲只有四個:海帶拳, 比手畫腳, 過河拆橋, 天旋地轉

不過能讓大家放下身段  上場放的開  才是最大的困難之處

所以在比手畫腳那項只好加上了許多黃光區的專有名詞

像光阻, Overlay, ADI, Track, Hold, 無塵衣, 光罩小姐, 機械手臂, 製程...

等等邪惡的題目  讓大家比較有感覺



海帶拳  還是第一次聽到  (我會不會太慘)

過河拆橋  五個杯子裝滿水  然後上面擺乒乓球  吹過去即成功

當然大家玩的最爽的還是天旋地轉

30秒原地轉15圈後  跑步至目的地把飲料喝完

(看到大家步履蹣跚地扶著牆壁 真爆笑)



遊戲失敗的懲罰也是千奇百怪

不過重點是大家happy就好

當然還是少不了新人灌酒的習俗

最後喝了多少杯  我也記不清了

依稀只記得原來是淡藍色的臭氧

在酒精的催化下  漲成了鮮紅

我也好不哪去

之後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外加無止境的頭昏



激情過後  人去樓空

竹北的天空  夜色冷颼颼

明年的尾牙 應該都是生面孔吧

因為費先生 (字:用化) 在夢中偷偷跟我說

今年七月他一出現  會嚇跑很多人

可是大家都不敢在老闆前提到費先生

只能等七月 拿到該拿到的那份

就跟老闆攤牌



我跟費先生說  我沒有這個煩惱

即使我做的再累再拼

今年七月

一樣

一份
都拿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