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只是睡醒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的幸福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試著不再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爾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Repeat #,*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ed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